吃火锅能吃到活虾,甚至螃蟹、鱿鱼、黄骨鱼都是现杀?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吃货团

●食尚美食百汇

●地址:宝安松岗松白商业中心3楼

●特色菜:猪肚鸡锅底,鲜鱼活虾菜品齐,价格低廉环境优

如今的都市人对饮食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好吃不贵环境优当然是*选,食尚美食百汇就提供了这样的选择。“食尚”谐音“时尚”,**黎女士介绍,食尚新型的餐饮模式是让客人在解决饥饿的同时享受DIY的快乐。简单地说就是自助,而且是**所有食材**、价格便宜的自助。

猪肚鸡当锅底,海鲜现杀现端,肉类也现场切片

在食尚吃*锅锅底除了传统的样式,还有一款特别的猪肚鸡锅底,**介绍猪肚鸡的汤是特别熬制,里面有多味**药,好喝更滋补。吃过美味猪肚鸡再加汤涮锅,滋味足**吃得过瘾。

食尚提供的菜品比较有意思,多数自助餐厅提供的是鲜虾,食尚提供的则是活虾,端上桌面时要用盘子捂着,要不真往外蹦啊!场面虽然欢乐,但如果蹦得满地都是就显得狼狈又浪费了。

不光虾是活的,螃蟹、鱿鱼、黄骨鱼也是现杀现端,流程都在顾客眼底一览无余,这对于吃货们来说显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条,食品安全*重要,看着放心才能吃得舒心。除了生猛海鲜当然少不了牛羊猪肉,现场切片现场拿肉,而肉质也是**有**的。店**笑言,这种大牲畜没办法在店内处理,否则说不定弄个现场宰杀也说不定。当然这只是玩笑,但这也能说明店**是摸透了吃货们的心理。

为**食材新鲜,每晚都做到零库存

肉类管够,各色青菜也是应有尽有,小料也极为丰富,总而言之,但凡*锅店、自助餐厅应具备的,食尚几乎都有。当然,价格高得离谱的龙虾、鱼翅这里是没有的,毕竟主打平价消费,锅底30元,就餐费午餐每人35元、晚餐每人45元,这样的价格能吃到保质保量的*锅,店家也算是业界良心。而这种就餐模式当然适合多人就餐,一行七八人围在一起毫无顾忌大快朵颐,画面那是相当写意。

吃货团成员们对*锅情有独钟,深圳市内*锅店大大小小也吃了百余家,不过这家*锅店还是给成员们深刻印象,主要是食材真的很新鲜,锅底真的很特别,价格真的很低廉,相信胃口奇大的吃货们来到这里敞开胃口会把自己都吃得不好意思。

另外,店家特别介绍,为了让顾客对卫生和安全放心,餐具都是采用洗碗机设备清洗,达到清洁﹑消毒﹑风干一体化;食用油是统一由中粮集团提供的大豆油;为了**食材的新鲜,每晚都是零库存。

同时为了健康饮食,饭前喝汤,饭后吃水果,饭中有果汁﹑饮品,专设有健康水果区﹑果汁/饮品区﹑汤/粥/点心区及开胃凉菜区;朋友小聚免不了要喝酒,还免费提供啤酒,为了满足不同顾客需求还增设了热菜及主食区,而唯一的要求就是:吃好别浪费!

吃货直播

环境、设施、菜品都挺有品位

小梅:吃自助吃出品质真的挺难的,我觉得店家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无论是环境设施菜品,都觉得很有品位,价格低但品质不低,难能可贵。

食材品质高,吃得放心

老宋:“扶墙进,扶墙出”是吃自助的一种境界,多少有点占便宜的心态,我觉得在这家店大可不必,以店家提供的食材来看,利润还是比较有限的,吃得放心*好。

采写/摄影:宝安通李国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