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防治公益项目落户坪山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防*公益项目正式落户坪山新区。昨日,了解到,预计未来3年内,辖区1万名户籍妇女可免费筛查和*疗宫颈癌。该项目由坪山新区妇幼**院和深圳市女医师协会联合申请,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提供技术支持。

“坪山新区开展的宫颈癌防*项目包括网络模式自取样初筛、二次筛查,及筛查阳性者合理干预三个内容。”昨日,坪山新区妇幼**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宫颈癌早期诊断率高达98%,*疗与随访均遵循WHO**的标准程序进行,可有效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她表示,辖区符合筛查条件、有意愿参加的妇女,可以到坪山新区妇幼**院、就近的社康中心或社区计生服务站咨询。(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