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油烟味,餐厅扰民“买一送一”?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吵死了,还有熏人的油烟味,每天都不敢开门窗,让人怎么生活啊?”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棕榈堡花园的张女士向宝安通反映,自从家对面的天虹商场一楼开了一家忆秦川陕西民间菜馆以后,每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噪音非常大,油烟味也很大,如果不关门窗,烟味会直接飘到自家屋里来,让人十分难受。

宝安通来到张女士所述的忆秦川陕西民间菜馆,发现该菜馆楼旁边的确有一个很长的排烟管道,距离对面的棕榈堡花园只有一路之隔。在两栋楼的路**就能闻到很重的油烟味。张女士邀请去了自家的六楼,在阳台上可以直接看到饭店的排烟管道,味道和楼下感觉一样浓烈,如果有风吹过味道会更加明显。“我们几乎都是不敢开窗的,这嘈杂声已经够人受的了,还带油烟,让我们怎么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查处此事,还居民安静良好的生活环境。”张女士向诉苦。

宝安区环保水务局回复:接到投诉我局**高度重视,派人现场调查,这家忆秦川的餐厅抽风机产生噪音扰民属实,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店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理噪音、废气。负责人表示会在15天内完成。

采写/摄影:宝安通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