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货店”无证照售卖进口商品,你敢买吗?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港货店”在深圳并不罕见。近日有市民向宝安通反映,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的万福城里有一家名叫“香港仔”的大型港货店,没有任何资质证照,非法经营售卖进口商品,让消费者觉得没有**。

宝安通来到了这家港货店,发现商店内售卖着各式各样的所谓进口商品,标明的生产地包括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等等,种类从食品到衣住行样样都有,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百货商场。该店存在诸多预包装食品,也没有发现食品流通证明。当咨询前台工作人员是否有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时,该工作人员以刚过来工作为由表示不知情。还发现周边也有另外一家港货店,同样也没有相关的资质证照。

宝安区市场监管分区回复:经过现场核查,关于所反映的万福城里面一家名为香港仔的港货店销售无合法来源的进口食品的情况属实,已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采写/摄影:宝安通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