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烧海鲜哪家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炭烧海鲜哪家强?你一定会想到某家大排档手臂长的濑尿虾,比碗还大的北极贝,开着法拉利来吃烧烤的**……吃货团*近在文锦北路探到一家很不错的炭烧海鲜店,各种奢华生猛进口海鲜拿来炭烧,**能大大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这家名为“山记炭烧海鲜”的店子坐落在建贸大厦*层,店面不大,30平米左右的店子里面冰箱、沙发、大屏电视一应俱全,透明的水箱里面养着各种生猛海鲜:马来西亚进口的野生花虾、印尼过来的大只濑尿虾,还有从墨西哥和波士顿远道而来的龙虾……

餐桌摆放在店旁的空地上,凉凉的晚风中,携几位好友吃着海鲜聊着天,这惬意的场景,想想也是**的。店家说,海鲜都是当天进货,食材的新鲜看得见,烧烤可以自己动手也可以让店家帮忙烤,店家的*候掌握得很不错,保持了海鲜的新鲜嫩滑,加上蒜蓉、葱花,吃起来真是清甜可口,**没有传统烧烤的烟熏味。

山记的虾种类多多,花虾和九节虾都算小虾了,烤完后涂上沙拉酱,蘸点百香果,肉质细嫩,香甜可口。濑尿虾算是烧烤摊必点了,山记的濑尿虾据说从印尼进口,长度一般在10厘米以上,更重要的是,虾膏非常丰厚,**让你大饱口福,细心的店家会帮忙剪开,省去了剥虾的烦恼。

*大的虾要算龙虾了,这里有从墨西哥来的红色大龙虾,还有波士顿的大钳龙虾,光看那块头就口水直流了有木有!大虾需要用锡纸包着烤,将美味牢牢锁在里面,口味才会香甜清淡,烤熟后还会剥开再加入调料加工一遍,美味无穷。

这家店靠近田贝珠宝城,经常会有**开着各式名车过来品尝海鲜。由于靠近艺嘉**酒店,停车位不是问题,店家还可以提供免费停车票。开档时间是晚上6点半到凌晨3点钟,建议10点后过去吃,进出车辆更少。

●吃货团第29期

地址:罗湖区文锦北路1018号建贸大厦*层之五(艺嘉**大酒店斜对面)

●下期预告:

●时间:下周三(10月29日)中午11:30

●地点:元气寿司喜荟城店

吃货直播

外表平淡无奇,其实韵味无穷

刘乐:身处繁华地,却心念寻常烧烤。需知道把寻常烧烤做好更不易,恰到好处的熟度,柔韧的硬度,咸淡相宜的调味,缺一不可。细细碎碎洒上葱花,或是配上百香果和沙拉的香味,点***。山记做的烧烤如同他们家店,虽外表平凡无奇,但韵味无穷,值得再来。

揭华妹:小小的店面,温馨的氛围,热情好客的帅**。每位到店的吃货们,店**都热情地拿上饮品给大家品尝,还忙上忙下地为吃货们烹饪海鲜。不久,一个个生猛的海鲜,在**的精心烹饪中,溢出满满的海鲜味,当吃着每一个肥美的海鲜,都让我想到海洋的广阔与富饶。第一次吃海鲜全餐,而且一吃就是国外进口的海鲜,那种鲜美与满足无以言表。

吴鹏水:头一次吃用炭烧的海鲜,感觉味道、口感比其它做法还有新鲜美味。我们一到店里就看到都是进口野生的而且还是活生生的龙虾、贝类等海鲜。到店不一会儿**就给我们端来烧烤好的美味海鲜。我们这一餐就吃了2-3个小时。

采写:摄影: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