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妇联举办“懿心相随”交友联谊公益活动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李榕品红酒,促交流,寻缘分。10月18日,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7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交友联谊活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忙得没时间谈恋爱!为满足众多单身男女青年的交友联谊需求,罗湖区妇联搭建公益**友平台,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六楼举办以“品红酒、促交流、寻缘分”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辖区教育局所属各中小学老师、公安边防干警等17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根据青年人的特点和交友要求,活动设计了多个团队协作、男女搭配的互动环节。以“椅子下的礼物卡”热场环节拉开帷幕,并通过“亲密接触”和“红酒猜猜猜”两个游戏活跃现场氛围,拉近男女青年的距离。而“30秒交流时间”则将活动带入交友***阶段,由男士女士相互传递传情卡,收集到*多传情卡的十名女士到舞台进行真情表白。

关爱、服务青年男女交友婚恋是罗湖区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罗湖区妇联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寻找多方合作,为广大青年男女提供更适切更有效的交友联谊平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