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拉力赛热身 中国杯帆船赛开赛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3时许,当“华帝聚能号”以**第二名近三个船身冲线时,中国杯帆船赛*场港深拉力赛结束,同时也拉开了中国杯帆船赛的激战序幕。今日开始,108支船队将展开接下来的迎风/逆风赛、场地赛和环岛赛。

“天气非常棒,虽然有些冷和小雨,但风向非常平稳。”First40.7组“华帝聚能号”赛事顾问罗锦辉表示,在前3/4的赛程里他们一直落后“万科浪骑队”,但*后惊险获胜,成就了他们三连冠的成绩。在IRC组,庞辉的“自力号”**个冲破终点线;在HKPN组,“海逸号”排名**。港深拉力赛成为接下来更为激烈的比赛的热身。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