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ie Kloss帅气有型 H&M最新广告大片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紧随着2014 H&M秋季广告的曝光,Karlie Kloss在*新的大片中为其代言。大片在户外拍摄,多云的天气,Karlie穿着*新的摩托车夹克、浅灰色上衣搭配包臀豹纹短裙自在地行走在街道上。作为*新欧莱雅代言人的Karlie在片中显得十分地休闲和时尚。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为H&M拍摄的*新广告大片

90后超模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有两片极薄的嘴唇,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无论是时装秀还是拍摄大片,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显示出她**的可塑性。刚刚成为欧莱雅代言人的卡莉·克劳斯再次曝光H&M*新广告,看起来气势十足的她展示出自己超模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