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计生中心上黑榜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新浪日前公布了广东政务微博第三季度排行榜,“吸粉”有妙招的政务微博荣登“红榜”,而长期沉睡的政务微博则上了“黑榜”。据统计,新浪广东政务微博中机构官方微博5432个,公职人员微博1796个。

在突发事件和公众关注度高的热点事件中及时回应,成为考量政务微博发布职能的新标准。在广州登革热疫情中,@广州天河发布不仅及时发布*新疫情,指导网友如何防蚊灭蚊,还号召全部网友共同参与#灭蚊总动员#活动,获得好评。

在第三季度的排行榜中,也有不少区、县***的账号陷入“沉睡”。比如,@深圳市福田区计生中心开通微博后一条未发,粉丝量只有1个;@广宁县市政局迄今为止发布的13条微博**偏题。此外,不少账号原创微博数量少,很多内容缺乏互动与创新,转评数几乎为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