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帕默2014欧巡赛佛猴子开赛夺冠(组图)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佛山10月26日电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猴子开赛26日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落幕,英国球员杰森·帕默在决赛轮交出69杆,总成就272杆,以1杆优势博得本届赛事**。

这是杰森·帕默职业生活生计的*个欧洲挑战巡回赛**。这个**带给帕默的收益极为丰厚,他不仅带走了**奖杯,还获得5.6万美元奖金以及13个世界排名积分,还有价值人民币15万的千足金马奖杯。他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奖**的排名从之前的51名一跃升到12名。

在11名晋级的中国球员中,表示*佳的是国度队队员曹一,其在决赛轮交出68杆的佳绩,*终以总成就282杆,获得并列第32名。他是以获得2014年佛猴子开赛*佳中国球员奖。

角逐竣事后进行了颁奖典礼,中国国度体育总局小球活动办理中间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欧洲巡回赛中国区总监兼*席代表李赛文、广东省高尔夫球中间副主任姜勇军、佛山市当局副***邓灿荣、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等出席颁奖典礼。

2014年佛猴子开赛吸引126名球员加入,他们来自世界17个国度,参赛人数除了中国之外,*多的国度为英国、瑞典、法国和意大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