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销售公司换帅孙晓东卸任 林杰接棒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林杰

原职位:吉利控股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变动后:吉利控股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

孙晓东

原职位: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

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变动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

(未来或还有新变动)

10月22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吉利控股集团任命林杰为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而继续担任控股集团副总裁,负责品牌、市场和产品战略规划工作,主管战略市场部。

今年销售业绩明显下滑

2012年8月,孙晓东加盟吉利,负责吉利控股集团的品牌、市场和产品战略规划工作。而在2013年5月,吉利控股宣布孙晓东接替刘金良,兼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孙晓东在担任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期间,一手主导了吉利多品牌合并的工作,将过去的帝豪、**鹰、英伦多个品牌归于吉利一个品牌,并启用吉利品牌新标识。

“孙晓东拥有丰富的汽车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经验,取得过不俗的成绩。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吉利的品牌和营销团队一定能承前启后,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品牌价值为目标,在原有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寻求突破,不断取得发展,为实现集团已经制定的战略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在孙晓东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时,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如是说。

然而,由于此前产品更新迟缓等因素,今年吉利汽车销售业绩出现明显下滑。而2014年上半年,吉利集团销量为187186辆,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9%,只达到全年580000辆销量目标的32%。吉利销售公司内部人士告诉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