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终端商机无限风投四巨头合投深圳移动营销商3000万美元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CFP 供图

当越来越多人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时,移动营销也正在席卷全国,并在未来蕴藏****。上周四10月23日下午,总部位于深圳的本地移动营销商点媒获得德丰杰龙脉、凯鹏华盈、达晨创投、亚商资本四大风投*头合力B轮**3000万美元。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唐欣分析指出:“3G、4G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从数据来看,中国移动终端的广告投放,在2007年是几***别,今年要达到50亿,明年或者后年,基本可以达到100个亿。而PC终端广告投放,15年发展才达到100个亿。”

本地化移动时代商机无限

智能手机时代,移动互联网几乎一夜之间**了传统营销渠道。众多的App组成一个*大的流量入口“群落”。Twitter、谷歌、FaceBook等*头纷纷收购本地化服务公司,顺丰“嘿客”开展本地化布局。业内各界人士猛然已发现:在移动互联网已普及到每个角落的背景下,以及在LBS(LocationBasedServices)位置服务技术支持下,本地化移动时代已然到来。

在此潮流下,总部位于深圳、团队组建于2010年底的点媒,悄然应运而生。经过两年的数据积累和区域布局,2013年点媒本地化移动广告平台正式上线。发展至目前拥有超过上百人的专业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华为、腾讯、**、通用等,并在全国45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其主要聚焦本地市场,借助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行为定向技术、人群识别模型技术等**技术,实行受众深度挖掘和**分析,为广告主提供基于本地的专业移动营销服务。目前成为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重要战略产品。

据了解,2013年,点媒在国内**提出“本地化”移动广告概念和业务,打造了本地广告需求方平台DSP(De-mandsidePlatform)和DMP(Date-ManagementPlatform)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系统,将移动用户、大数据与线下企业、消费者之间通过技术平台实现有机链接。目前DMP平台积累了5.4亿终端人群数据,并细分出127类**人群。DSP平台为广告主提供个性化广告自助投放服务。

风投*头合投深圳移动营销商3000万美金

2011年,点媒获德丰杰DFJ中国的*轮**,同年与芒果、InMobi等移动广告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始本地移动DSP平台的搭建,通过深挖本地化移动营销需求、区域营销下沉战略开辟了本地化移动广告市场蓝海,并于2013年实现**。

上周四,点媒再受投资方青睐,获德丰杰龙脉、凯鹏华盈、达晨创投、亚商资本四大风投*头共3000万美元B轮**。据介绍,点媒将利用本次的**促进其在研发能力、大数据分析、品牌建设、市场服务等方面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3G、4G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从数据来看,中国移动终端的广告投放,在2007年是几***别,今年要达到50亿,明年或者后面,基本可以达到100个亿。而PC端通的广告投放,15年发展才达到100个亿。”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唐欣分析称,“未来依然蕴藏中*大的商业机会。”

达晨创投合伙人梁国智表示称:这是达晨初次跟投移动互联网产业。

点媒副总裁谷岩介绍说:“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网民每周手机上网时长为11.8小时,移动终端浏览时长占比超过六成。现在用户更多聚焦在移动终端上。和PC相比,移动终端更加依赖位置服务。营销模式也基于消费者发生了变化。通过用户收集,分析和应用,帮助广告主通过移动营销,影响符合自己营销定位的移动网民。”

点媒创始人兼CEO刘杨则称:未来,要把公司的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在3年内做到行业领先地位。“今年的营收已经达到3个亿,希望明年能按照上市的要求对公司进行管理建设。目前暂没有上市时间表。”

采写:梁永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