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微信就能借充电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体育西路城建大厦大堂的一角出现了两个立柜,放上了电吹风、烘鞋机等电器。这不是要新开电器店,而是城建大厦物管专门为楼内租户设置的“易捷屋”,白领有需要时可免费使用。更方便的是,点点手机就能借到。

“你好,这是你要的充电器。”白领Nicole刚走到写字楼前台,物管工作人员就把准备好的充电器递了过去。Nicole一早回到办公室发现手机忘充电,正着急时想起“易捷屋”,她淡定地用手机发了条**,接着就下楼到前台就借到了充电器。

看到,大厦大堂两个柜子里,除了充电器、电吹风、烘鞋机等电器外,还有***口罩、雨鞋雨衣、针线包、镜片清洁片、擦鞋湿巾等用品。物管工作人员介绍,柜内的各样便民、应急用品均为写字楼白领提供,需要时可以***取或借用。

“我觉得擦鞋湿巾*有用了,临时要外出见客户,鞋子肯定要擦得干净一点。”业务助理阿东表示,穿着打扮更光鲜,谈业务也会更加自信。白领邹**则希望,物管能增加一些橡皮筋、发夹、丝袜等女性小物品。“丝袜容易刮坏,如果能换一条就*好了。”

城建大厦物管负责人表示,与“易捷屋”同步推出的是大厦的**服务号。只需在**服务号上留下联系人姓名、电话和需求,物管将尽可能满足其需要。无论是借用物品,还是预约维修,白领通过移动终端直接下单就可以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