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值5亿元的徐悲鸿真迹亮相深圳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纪念徐悲鸿诞辰120周年暨徐派名家真迹展,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笔墨含情 致敬悲鸿”为主题,展出了徐悲鸿总价值达5亿元的真迹画作,以及多位当代徐派画家的真迹作品上百幅。据悉,活动特别邀请了众多艺术收藏界名人亲临现场,同台为徐悲鸿艺术委员会特别推出的纪念悲鸿诞辰120周年徐派名家真迹册页《悲鸿墨韵永相承》揭幕,其中包括徐悲鸿之子徐庆平。

主办方介绍,《悲鸿墨韵永相承》的创作,由十位徐悲鸿艺术*直接的继承者完成,代表着当代中国对徐悲鸿艺术传承和发展的*高艺术水准。此番画展以及《悲鸿墨韵永相承》的创作和发行,是徐氏画派事业的延续,也有望推进中国绘画艺术及大众鉴赏。(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