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十五周年庆,优惠促销力度大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为携程旅行网15周岁生日;近日,携程公布生日特价盛宴,周年庆当日在APP端推出了三项****的超值**活动,是次大促将包含酒店、机票、跟团游、自由行、租车、自驾游等多个方面。

携程机票频道此次主打“机票0元起”的超值特价活动,产品涉及北、上、广、深等全国各地36个城市和地区,数量过万。同时,有大量10元自驾游线路的推出,涵盖了北京、杭州、常熟、象山大量热门旅游城市和景区。“订酒店+1元惊喜无限”活动转至携程旅行APP端继续发力,全国36个城市地区依旧有不少**酒店参与其中。同时,携程团购也于APP端推出了一元奶茶无限量活动,用户只需花费一元就可购买到一张价值10元的奶茶券。此外,租车满2天立减60元的活动也被延续了下来。

10月28日当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携程APP购买邮轮产品,可享****的超值特惠。当天,携程团购APP端全场团购酒店立减,涉及15万家酒店堪称规模*大的酒店团购促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