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清远少年落魄佛山街头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清远在校少年周末与同学来佛山游玩失联,在身无分文异地他乡街头空腹游荡两天。佛山市桂城派出所叠滘警务区获悉情况后,经多番努力,终于联系上少年的老师,助其安全返校。

10月20日上午9时许,叠滘警务区接群众报称:在时代明轩附近的草地上有一名十来岁的少年,因几天没吃饭,向路过群众求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穿格子上衣、牛仔裤的少年无精打采地蹲坐草地上。民警询问基本情况后,遂将其带回警务区作进一步处理。

民警将少年带回警务区后,**时间为其准备了午餐,并了解到该少年名叫郭X新,14岁,英德市东华镇人,现就读于清远市技师学院一年级,于10月18日上午与一同学离开学校到佛山游玩,到达佛山后因手机被同学拿走,而自己身上没有*,漫无目的在佛山游荡了两天。民警随后根据其提供资料积极联系其家人及所在学校负责人。

经多番努力,民警成功联系上学校的负责人。当天19时许,清远市技师学院的老师赶到警务区,握着民警的手再三道谢,郭X新踏上了返校的路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