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可看三甲医院专家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孔小云宋忠雷朱璐诗在社区医疗中心或连锁药店也可看**医院**了!25日,广东省网络医院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下称省二医)正式上线启用,据省二医介绍,这是****获得卫生计生部门许可的网络医院。

省二医院长田军章介绍,网络医院的运行模式,是由医院提供在线医务人员,第三方提供网络平台,在社区医院中心、农村卫生室、大型连锁药店等地建立网络就诊点,患者在就诊点直接和在线的医生通过视频通话完成就医过程。医生根据患者的病情开具处方,患者在社区医院中心或药店拿药,完成就诊过程。此技术可省去病人去大医院挂号排队候诊之苦,真正实现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

在省二医网络医院诊区,共有4个诊室,医生们上班时间与普通诊室稍有不同。由于网络就诊点主要分布在大型连锁药店,网络医生们的上班时间根据药店购药的高峰期来安排。医生们分三个时间段值班,早上9-12点,下午2:30-5:30,晚上7-9点。

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目前省二医已经在社区和连锁药店建立了30个广东省网络医院社区诊所,其中27个在广州市内。每天平均接诊的患者有100多人。田军章介绍,下一步,省二医计划半年内,在省内建成1万个网络就诊点,两年内完成5万个网络就诊点的远期目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