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导游选拔19岁女孩夺冠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曾飞平上周六,由佛山市旅游局主办的2014佛山**导游员选拔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16位佛山本地**导游经过角逐,来自顺之旅19岁的郑黎抱走一等奖和*佳才艺奖。

本届**导游员选拔大赛历时2个月,吸引来自五区50多名导游参赛。经过**轮初试,产生16强晋级上周六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上,经过才艺比拼和现场讲解的角逐,来自顺之旅、19岁就当了2年导游的郑黎,凭脱口秀“女汉子导游”的精彩表演,赢得总决赛的“*佳才艺奖”和“**导游员一等奖”两项大奖。总决赛结束后,市旅游局还评出10名**导游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