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七成职场人认为上级领导能力一般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据说

你觉得上级的**能力怎么样?天际网近日针对广州93541名职场人士进行的调查 显 示 ,69.32%的用户认为,自己的**能力一般,只有15.42%的用户认为自己**的能力很强。另外,近五成的职场人士*喜欢精力旺盛、能力超强的**,而*让职场人士讨厌的是“重权术”的上司。

活力型***受欢迎

近七成的职场人士认为自己的上司**能力一般,哪种类型的***受欢迎?调查数据显示,近五成的职场人士喜欢活力型的**。这类**一般是精力旺盛、能力超强,与企业的商业思想也能相匹配。表现型、向导型、创新型**的受欢迎指数,分别是29.01%、11.13%、10.75%。

现任**怎么样?近五成的人认为自己的上级是参与式的**。这类**往往会认真倾听下属的意见并主动征求员工的看法。喜欢借助奖惩来**下属的权威式**也为数不少,用户较少遇到的是放任式的**,这类喜欢松散管理的**,极少运用手中的权力,他们几乎把所有的决策权都完全下放,还会鼓励下属独立行事。

*受不了**热衷权术

你*讨厌**的哪种风格?超过五成的职场人士*受不了重权术的**。推卸责任、朝令夕改、不懂装懂,也分别有25.42%、12.32%、8.36%的讨厌指数。

受不了**,还觉得**能力一般,你会怎么办?安于现状,还是果断离开?调查显示,只有15%左右的用户清楚**力的概念,超过八成的用户还只是听说过而已。但**能力如何,对下属的跳槽或者辞职有重要的影响。在天际网发起的调查显示,有约四成受访者因为上下级配合原因而跳槽或辞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