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落幕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蔡雯何艳纯刘瑞清“汇融杯”惠州市*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周五下午在惠州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终惠州青年俱乐部团队脱颖而出,夺得*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惠州捷创电商和惠州学院大学生电商创业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三个获奖团队全部来自惠州学院,成员都是热衷于电商行业的90后。

据介绍,此次电商大赛共有206个团队600多名创业青年报名参加,历时三个多月,*后19支队伍闯入总决赛。

惠州青年俱乐部创业团队成立于2012年4月,团队主干成员有11人,团队主要经营微营销、手机应用技术开发、人力招聘合作等。

惠州团市委书记张莉兰表示,团市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启航计划”,通过设立青年创业**平台、开展青年创业培训、提供青年创业辅导等系列措施,不断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的环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