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落幕,熊黛林意外夺冠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上周六晚进入**之战,周杰伦前来助阵,献唱《稻香》**全场**。一直备受瞩目的韩国艺人NANA此前被曝是内定**,然而结果却是熊黛林*终夺得**。

收官之夜,一众女星都竭尽全力争夺桂冠。“**女神”之战在NANA和熊黛林之间展开。韩国艺人NANA 是“After School”组合中的一员,为了参加比赛NANA不得不暂别“After School”组合的姐妹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打拼。*后一场比赛中NANA的衣服依旧是被高价购买,After School其他成员也来到现场与NANA“再团聚”为她加油助阵。而熊黛林联手设计师Ground Zero带来一场“未来秀”,衣服上的都市印花设计显得未来感十足,熊黛林的新衣以七**天价被收购,创下了节目有史以来*高价。NANA和熊黛林相差0.14分,刚开始排名垫底的熊黛林,*终打败NANA夺得**。熊黛林的意外获胜也引起了热议,“张馨予的成绩也不低呀,好遗憾没能得第一。”“尚雯婕的实力多强大呀,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更多网友认为熊黛林夺冠实至名归。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