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前海分行办事前海各类要故旧易平台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华夏银行前海分行已正式开业。该行截至今朝已与百余家前海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专业办事,并与跨越三分之一的前海要故旧易平台成立了营业上的合作。

据领会,华夏银行在账户系统设计上也有*到之处。该行是业内*一采用银行的内部账号作为资金存管的银行,客户每一笔资金调动都需要银行审核,*大限度包管客户资金平安。该产物还荣获了2011年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前进奖。

据华夏银行前海分行史柏亭行长介绍,在提防风险方面,为**资金**平安,华夏银行优化第三方存管营业,客户在每日清理对账今后,城市有短信提醒,可以随时领会资金状况。

据史柏亭透露,线上**结算是华夏银行的优势,今朝该行已与多家买卖平台客户签定**办事和谈,将为买卖平台及其客户供给订单**、保理、法人账户**等多种线上**办事,企业可直接在网上提款、还款。此举将会为买卖所**操作供给极**当,大幅降低企业**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