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战小米:任正非雷军不会告诉你的几个“秘密”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华为2013年12月7日推出荣耀*立品牌,并发布荣耀3新手机。是专门瞄着小米手机设计的,是专为打击小米手机的产品。这是小米正面遭遇传统手机厂商反击的开始,除了华为荣耀,后面还有酷派、联想…

小米3在2013年9月5日开发布会的时候,公布了小米3的主要性能指标,那么,招来其他厂商的针对性的产品反击,也就不足为奇了。理想的状况下,小米现在应该发布新手机了,吸引住消费者,等待2-3个月再换小米的新手机。也就是要**能半年出一款新机的节奏。

华为荣耀3有几个问题

1、为4G换机的人会等,不会用荣耀3

2、配置虽然都超过小米,但时间上比小米3晚

3、你着力打小米3;小米去玩路由器了

4、你说你也有路由功能更全;小米路由玩的是积木,是用户自己组装的参与感。

是开始学了、打了,路数还不对。小米当然知道制造是比不过你的,根本不会跟你比拼制造。你跟在它后面学,永远是慢一步的。

荣耀品牌*立了,余承东能做多少主,雷军在小米能做多少主,这个差距没法弥补。余败。

都在学小米的营销,小米的营销不是网上售卖那么简单。这几家都去学线上售卖,没抓住核心。核心在于用户的参与。

打个比方,像是电视台的制播分离。营销**线的知道用户想要什么,就去采买什么内容。雷军一开始就是奔着手机厂商不愿做好的部分去突破的,而不是手机厂商做不到的部分。一个是营销做主导,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就想好了营销的步骤。一个是生产为主导,生产出来才想怎么去说服用户买。用户主动去买的,即使功能上有点问题,用户都会包容。你动员用户去买的,有一点不足用户都会吐槽。

建议荣耀的玩法,学习电视台的制播分离

1、*立的轻公司

2、营销人员比例一半以上(播),提出应该出什么样的手机。

3、向大华为采买(制)。批量小的,找外包生产也行。

4、可以引入风险投资,广泛团结社会各方助力。

真正了解用户的需求,然后是**用户的需求,**新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