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8旬傅聪开独奏音乐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1月7日

地点:星海音乐厅

记者陈煜堃报道 从那一部感人至深的《傅雷家书》,到凭借手指与琴键的**结合所赢得的“钢琴诗人”这一美誉,羊城乐迷对这位性格*特、博学多才的世界**钢琴演奏家———傅聪一点也不陌生。11月7日,已经80岁高龄的傅聪再度来到星海音乐厅举办其个人生日庆典钢琴*奏会,倾情上演舒曼、海顿、莫扎特、贝多芬、德彪西和萧邦等****。

众所周知,傅聪的钢琴演奏,触键细腻且纯粹动听,有一种中国山水画的空灵感受,与西方钢琴家的表现方式全然不同。更难得的是,与此同时他还不断地研究名家手稿,从而使他的演奏达到了新的境界,也更接近作曲家的原意。已故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德国诗人兼音乐学者赫尔曼·黑塞就曾对傅聪给予高度的评价,“他将**无瑕的演奏技巧表露无遗,就是阿尔弗雷德·科尔托或阿图尔·鲁宾斯坦也无法超越,他的演奏不仅是***的,而且是肖邦作品真正的诠释者。”

自1959年在伦敦**节日大厅*次登台以来,已经在国际音乐舞台驰骋55年的傅聪,以其过人的洞察力和唯美的演奏技巧,又一次为乐迷诠释肖邦的“玛祖卡三*”和“第四叙事曲”,无不令人期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