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放声歌唱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面向企业,大良经济线团委将于下月8日晚举办2014年度大良青年“自由唱”歌唱比赛,该主办方称,凡思想**素质好的20-35岁声乐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关于参赛的指引性文件透露,参与者可采取*唱、对唱、组合等形式,需自备伴奏,参赛歌曲可以是通俗和流行歌,但参赛选手需通过企业支部**,每家企业**选手不多于3个,若报名人数过多,赛事将优先考虑经济线团委下属支部企业。

据称,比赛将邀请声乐界专业人士担任评委,评出前三名和*受欢迎奖、舞台特别奖、*具创意奖,分别给予奖励,*高奖金是800元。有意参赛者可于下月4日前报名,详情可致电22381718或22316190。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