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令松绑首月PK松绑前一个月住宅网签套数上涨12%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晚,市住建局发文松绑珠海楼市限购令。其中提到,在中心城区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商品住房**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此外,到新城新区购买商品房**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如今,距楼市“限购令”松绑已过去一个月,有楼盘上调价格

走访多个楼盘发现,限购令松绑加上央行房贷放松等利好,市区不少楼盘看楼者比例增长,大部分楼盘价格坚挺,部分盘楼价上涨。位于拱北口岸附近一楼盘,国庆节当天将均价从3.5万元/平方米上调至3.8万元/平方米,开发商负责人坦言由于地段优势,价格上涨。位于市区前山一品牌楼盘的营销策划负责人近日也说,由于存量不多,该盘中小户型产品正在酝酿涨价,每平方米预计会上浮数百元。

珠海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官海京说,松绑一个月以来,他所负责的楼盘以及周边其他楼盘的看楼人数温和上涨。“中心城区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不限购,加上*付款比例降低,释放出一部分改善型住房需求。”

业内分析

年底促销会增多

珠海左岸地产总经理李炳亮表示,近期珠海楼市限购松绑和央行房贷松绑两项新政陆续出来,还需一定的消化期,深层次的回暖暂时还没有显现出来,仅从数据上来看,两项政策相继推出,无论是对改善型还是*次置业的刚需市民都有好处,对于楼市回暖的确有所帮助。李炳亮认为,未来两三个月是各大房企冲业绩的关键时刻,在新政的背景下,商家促销手段会增多,楼价不会太明显上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