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不当挖坏天然气管道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前天坦洲镇

冯强张超陈啸天10月26日晚,坦洲镇一在建工地工人操作不当,将掩埋在地下的天然气管道损坏,导致大量天然气泄漏。经消防、燃气等部门处置,险情成功化解,事故未造成起***和人员伤亡。

据市民反映,当晚,坦洲镇东城四季附近施工工地有一条天然气管道破裂,有大量天然气泄漏。消防部门随后赶往现场。据了解,天然气泄漏是因施工现场一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挖掘机操作不慎,导致天然气管道被挖掘破损。现场看到,破损的管道有白色天然气喷出,并发出嘶鸣声。随后,天然气公司停止向事发地段供气,并参与救险。

经过半小时的紧急*险,险情终被排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工作已完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