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文明驾驶引来交警学习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小朋友按照交规专心骑车。近日,来江门考察的交警围观了孩子们的表演。供图

曾育军蒋柳在模拟城市道路上,一群小朋友或驾驶迷你电动汽车、摩托车,或骑着儿童自行车,在学习文明驾驶,而旁边一**警在围观。近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带领全省交警宣传部门**来江门考察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并召开全省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座谈会。昨日,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江门这一创新交通安全宣教模式获得省公安厅交管局肯定,将在全省**。

据悉,江门市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自今年5月启用后,受到了许多家长和小孩的欢迎(2014年5月6日报道过)。近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指挥处**带领全省交警宣传部门**来江门考察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并召开全省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座谈会。当**午,省考察团一行30人先后到市华鸿广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和江门市**幼儿园交通安全教育**体验点,实地考察了教育基地建设与使用管理等情况。随后,到市交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上,省公安厅交管局指挥处副处长张卫华对江门联合**职能部门和借助社会力量,成功打造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值得全省交警部门学习”。

昨日,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目前这一创新交通安全宣教模式获得省公安厅交管局肯定,将在全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