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癌”男童离康复还差一点点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把*投进捐款箱。霍健斌摄

刘颖1岁多的男童君君换上了“眼癌”,7月21日父亲带着他前往美国医*,在深圳的爱心人士则为他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演(7月22日曾报道)。如今君君已经做了10多次手术,90%的癌细胞已杀死,目前还剩下*后一次大手术,需约21万元的医疗费,如果手术成功,癌细胞将全被杀死。

前日,深圳市慈善会德义基金在大浪时代广场组织了爱心义卖活动,义工们摆出了手工制作的鞋子、工艺品等,对市民进行义卖,而主持人则在台上讲述着患病男童的故事,希望路过的市民可以出一份力。

男童君君在17个月大时,被确诊患有视网膜母细胞瘤(俗称眼癌)。家人从病友和医生的**中了解到,美国有成功*好的例子,可是做手术费用高昂,无力支付。张女士介绍,7月22日对君君的情况进行报道之后,自己公布的账户上收到累计40多万元的爱心捐款。

据张女士介绍,目前,大的手术还剩下*后一次,还需要约21万元费用,如果手术成功,再过一个半月就可以完成所有的*疗。“医生说手术确定成功,90%的癌细胞已经杀死了。”医生称,如果*后这次手术成功的话,可以把癌细胞全部杀死,至于视力能够**多少要看手术后康复情况,“目前孩子有一点点光感。”

前日的活动现场由大浪小草义工队组织,经过**的义卖,共筹集善款6066.1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