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出没 吓坏女业主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漫画 张建辉

●万江金泰社区

徐**:万江阳光海岸小区附近*近经常出现一个暴露狂的男子,见到单*出行的女子就喜欢脱衣服脱裤子。前天,我家的两个女儿去单位找我的路上,就在小区附近遇到了,吓得我俩女儿一路狂奔。这名暴露狂还一路追赶,不断做出下流的动作。

走访:徐**家住万江阳光海岸,前**午3点左右,徐**的两个十二三岁的女儿结伴到她工作的万江金泰社区去玩。“我两个女儿是在下午3点左右走出小区大门的,接着就沿着金曲路往金泰社区方向走。”据徐**说,女儿告诉她,她们刚走出小区不久,就看到一名男子骑着单车一路尾随过来。

当徐**的两个女儿走过曲海桥后,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骑单车的男子突然拦住两个女孩的去路。“我女儿说,男子拦住她们后,当即把衣服和裤子**了,嘴里还说着一些下流的话。”徐**说,男子的这番举动,吓得两个女儿一路狂奔,往金鳌塔方向跑去。

不想,暴露狂男子一路追了上来。“他一赶上来又是把衣服脱了个精光。”徐**说,她的两个女儿又接着往金泰市场人多的方向跑去。男子这才没有跟上来。

100元采写: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