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三大资金回流渠道打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跨境人民币贷款、点心债和QFLP(外商股权投资基金),前海三大资金回流渠道打通。近日,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投资**处副处长张峰在“创新与传统”2014资产证券化峰会上表示,截至目前,前海外资回流的三个主要通道已经全部打通,分别为跨境人民币贷款、点心债和QFLP。

前海的QFLP政策从2012年开始实施,目前有50个企业获得资质,QFLP今年年底估计还会井喷。截至9月,已有50家企业获得外资股权投资基金(QFLP)资质,实现通过QFLP从境外回流资金20亿。他还预计今年年底在前海通过QFLP回流的资金量会井喷,规模将达到70亿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