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相约蓓蕾剧院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美的女人……”11月8日,“白雪公主”将带着7个可爱的森林“小矮人”来到蓓蕾剧院与广州小朋友见面。除了舞台上奇妙的童话世界,这一由蓓蕾剧院艺术剧团精心设计的互动版,还少不了互动好玩的游戏环节和惊喜小礼品等着孩子们。

白雪公主的故事一直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有意营造了“剧中有画,画中有人偶”的这出**剧目,可谓是动静结合兼具故事性和趣味性。从幽默可爱的人偶形象,到奇幻绚烂的仙境画面,还有优美动人的音乐,《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演出在带给孩子美的感受的同时,也为家长提供引导孩子如何分辨美与丑、善与恶的机会,从白雪公主的身上学到人要有***的健康心灵。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