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装节能灯一年电费省两万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关键词:低碳

井岸镇敬老院变“亮”了,因为全部的旧灯泡和灯管都被换成了新的节能灯,照明效果远超从前,更重要的是,从今往后,敬老院每年还可少支出约两万元电费。

据了解,井岸镇敬老院建设多年,里面所使用的都是老式灯管和灯泡,耗电量大不说,照明效果也不好,特别是有些灯具的底座由于使用太久出现了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几天前,斗门供电局开展敬老赠灯活动,对线路进行了检修,还将所有的旧灯泡、旧灯管更换为节能、使用寿命更长的LED灯具。

据统计,本次共更换了510盏LED球泡灯、50个吸顶灯以及一批光管,并安装了3套路灯。由此,敬老院每年将可节省2.8万度电,节省电费约2万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