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恋点煤气欲自杀 百余居民夺门避险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救*,全身烧伤面积达70%。称与女友分手,为**,32岁的江西上饶男子关闭门窗后,点燃煤气瓶引发室内煤气**。前晚7时15分许,惠州市麦岸路14号富士楼604房发生这一事件,男子身体70%被烧伤后被送往医院*疗。该起**引发该栋楼100名户居民紧急疏散3小时以上。

  惠州市麦岸路富士楼,此处位于惠州市茶博城对面,其地处惠州繁华地带。前晚7时15分许,金泰连锁店开心休闲港楼上突然一声*响,该处足浴场所不少工作人员和客人大惊,立即跑出门外。令他们惊奇的是,楼上发生了**,大量玻璃碎片飞溅到楼下。

  发生**的地方位于富士楼B栋604房。目击者称一名中年男子跑出604房间到了3楼。“在3楼他跑不动了,躺在地上喊疼”。前晚7时50分许,男子已经送医,麦地消防中队黄姓队长介绍,接警后赶到604房间,其已经弥漫刺鼻的煤气味道,在厨房通往走廊的过道上,一个煤气瓶还不断往外吐着*苗。

  黄队长介绍,与居民大量传称煤气瓶**不同,事实是紧闭在房间内的泄漏的煤气发生**。“煤气瓶要炸没那么容易,得瓶身发红,后来发白,瓶身变形后才容易炸”。黄队长称,当时他们将发生泄漏的煤气瓶抬出后,发现里面还有些许未燃烧完的煤气。另一个从厨房里发现的煤气瓶里尽管有煤气,但未受**影响。“一百多名居民自己出门避险了”。

  “门窗都关了,打开了煤气才引发整个房间**”。多名邻居如此猜测。昨晚8时许,已经躺在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烧伤外科走廊的伤者仍在等待接受*疗。获悉,伤者姓卢。他向称,自己32岁,是江西上饶人,**原因,是“女朋友走了,她跟我分手,我点燃煤气**”。

  惠城区公安分局经初查,麦地富士楼B栋一出租房,伤者卢某(男,32岁,江西人)因感情纠纷与女友发生矛盾后,卢某在家中点燃煤气瓶**(未遂)造成全身有不同程度烧伤并引发*灾,事故没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