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入选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曹嫒嫒近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就业*佳企业100强”榜单出炉,顺德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榜。

此次“全国大学生就业*佳企业评选”于2013年9月启动,采取省市、高校、学生三方评价模式,综合企业规模、招录应届生人数、职业发展、薪酬待遇、企业文化等进行评分,全国共有28个省市1300多所高校参与,参评学生达24万人次。

这份由***和全国高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榜单,涉及IT互联网、能源矿产、医药生物等14个领域。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ABB(中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00家大型国企央企、世界500强外企及知名民营企业获得了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佳企业的“百佳企业”称号,其中广东有立白集团、恒大地产集团、华南城集团等14家企业上榜,而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则成为佛山**一家上榜企业。

北滘已设65个警企联防点

陈宇今年,北滘计划开设130个警企联防点,以提升群防群*力量。到昨日为止,已完成65个警企联防点的建设。

在位于105国道旁的锡山家具有限公司的警企联防点看到,原来的保安室外墙粘贴了“警企联防”四个大字,门外还有爆闪灯箱和小型LED显示屏,非常醒目。室内还专门设置了警企快速反应联动式按钮。北滘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中队副指导员冯锦江介绍说,“一般遇到突**况,企业按了这个紧急按钮后,5分钟内警员就会到现场,使企业在不打110的情况下能快速地通知到指挥中心。”此外,警企联防室内还配备了警棍、钢叉、反光衣和头盔等警用、防暴工具。

到目前为止,北滘已设立65家警企联防点,另外65家将会在本月底完成建设。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