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务员拾金不昧外地失主写信表扬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温馨

出差珠海乘公交车遗失装有证件、衣服的挂包,乘务员拾获后妥善保管并完璧归赵。近日来自湛江的失主黄先生给珠海公交公司写了一份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夸赞公交公司培养了好员工。

据黄先生在感谢信中说,令他感动的一幕发生在10月23日,他当时从湛江到珠海办事,当天上午8时40分左右从三灶唐人街乘坐201路公交车,在前山站下车,一时粗心,将挂包落在车上,包内装有所有证件以及衣服。他当时非常着急,多方寻找未果,正要放弃,珠海公交前山分公司负责人当晚就打来电话,说乘务员拾到了挂包,并送到该公司。第二天,黄先生领回了失物,物品证件齐全。

“我很感动”黄先生称赞珠海公交车乘务员是好榜样,也感谢公交公司培养了这样的好员工。

珠海公交公司证实了此事,称完璧归赵的乘务员叫谷晶,黄先生的感谢信已经收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