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建议老公“借腹生子” 事后却同时怀孕告丈夫重婚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 结婚8年未能生育,妻子与丈夫商量“****”以挽救婚姻。丈夫通过婚外情成功延续香*,妻子却也同时生产,并将已移情别恋的丈夫举报到公安机关。在顺德均安务工的阿燕日前向警方举报丈夫易某重婚,经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易某在已婚情况下与同样已婚的阿敏同居生子。目前易某与阿敏**重婚罪被刑拘。

  为续香* 婚外生子

  10月21日,均安警方接到四川籍务工人员阿燕举报,称其丈夫易某在未与其离婚的情况下与第三者同居并生子,**重婚。在警方随后的调查中,一个****后假戏真做的故事浮现了出来。

  举报人阿燕(女、31岁,四川人)与丈夫易某(男,35岁,四川人)于2001年办理婚事,2005年领取结婚证。阿燕与易某感情很好,婚后就来到顺德均安务工,租住在新华。但婚后一两年,阿燕都未能生育,让公婆颇有微词,一度扬言要儿子离婚再娶以延续香*。据阿燕称,当时为自己没能生育而自责,又不想伤害夫妻感情,就在2009年初提出让丈夫****,试图挽救日渐危险的婚姻。“他可能没有这个想法,听我提出来,也觉得找别的女人生孩子可以延续香*也不会破坏家庭。”

  据民警了解,易某当时在均安一家制衣厂当主管,厂里女工很多,遂开始在工作中物色人选,并*终选定工友阿敏(女,28岁,贵州人)。2009年4月,易某开始追求正在闹离婚的阿敏,不久两人便走到一起。阿燕表示,当时虽然心里十分难过,但为了挽救婚姻,依然默许了丈夫易某和阿敏的关系。阿燕称,当时向易某提出的**要求就是****成功后也不能离婚。

  **重婚 夫被刑拘

  2009年底,阿燕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高兴地将这个消息告诉丈夫易某,试图让他断绝与阿敏的关系,孰料易某表示阿敏也已怀孕,不能将其抛弃。阿燕称当时没办法,就忍气吞声,三个人甚至一度同居。

  2010年,阿燕和阿敏先后在均安生产,还都是男孩,但成功延续香*的易某此时却将****假戏真做了。民警了解到,阿敏在生完孩子后备受易某疼爱,照顾得无微不至,全然忽略了合法妻子阿燕。阿燕经常大发雷霆,并冲阿敏发脾气,却遭易某冷眼相待。

  “好不容易生了儿子,也不能挽救婚姻,家庭马上就要破裂,想当初提出让他找别的女人生孩子这个想法实在太傻了。”阿燕后悔不已地告诉民警。于是,阿燕*终选择向警方举报丈夫易某重婚。

  据民警调查发现,不仅易某在已婚情况下与阿敏同居生子**重婚,阿敏当初离婚也没能成功,法律上依然属于已婚,因此同样**重婚。目前,易某与阿敏均被均安警方以**重婚罪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