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坠亡 死因待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昨天6时许 三乡

昨日清晨,一名中年男子的遗体在三乡一小区内被人发现。事后,当地警方经调查,初步确认其系坠亡,但具体死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事发小区名叫“吉雅花园”,位于三乡白石村内。昨日清晨6点多,有早起的小区居民发现,18栋楼前的地面上趴着一名中年男子,有居民称该男子被发现时嘴角有血迹,腿部弯曲。事发后,警方和120急救中心先后派员到场处置。经医生确认,男子已当场身亡。多名小区居民称,死者今年40多岁,个子挺高且有些胖,老家在广东梅州。居民们还介绍,死者是小区的业主,但其住房位于16栋,为何会在18栋楼前死去呢?对此,居民们均表示并不知情。

不过,有16栋的居民介绍,死者生前已在小区内生活多年,之前看上去并无异常。但就在2个月前他曾有过轻生的举动———当时他爬上16栋的楼顶,好在被成功劝下,该住户还介绍,**次准备轻生时,发生在死者的老婆和女儿搬出去不久的时候,“可能跟家庭很多事有关。”

昨日下午,从当地警方知情人士处得知,经过调查已初步确认死者系坠楼身亡,但具体死因则需要完成尸检后才能得出。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