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旅游局来粤推介秋季旅游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旅游局在广州、珠海、江门三地举办了“金秋味浓苏式生活———2014苏州秋季旅游广东推介会”,邀请广东游客前往苏州,品尝苏式美食,品味苏式生活;同时,还征集多名“苏州行客”进行地道苏州游。

据介绍,此时前往苏州,正是品尝“苏州味道”的好时节。苏州除了世人皆熟知的阳澄湖大闸蟹以外,太湖蟹、长江蟹也各有千秋,更有江南水乡的水八仙、湖八鲜、太湖三白、藏书羊肉等各色秋冬时令菜,以及洞庭红橘、吴中白果、东山板栗、树山秋梨、太湖马眼枣等可口水果一同亮相,汇聚成苏州特有的美妙味道。

在推介会现场,苏州市旅游局还宣布2014“苏州行客”系列活动的招募正式启动,并向南方都市报等广东三家指定发布平台媒体授旗。苏州、广州的旅游企业代表带来**线路推介。两组“冬游苏州幸福季”旅游达人到场分享他们在苏州的旅游感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