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二氧化碳灌充鲜啤被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区食品药品监督所在市食药监局稽查局和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对辖区内经营散装啤酒和现场兑制含气饮料的餐饮企业开展了突击检查。同期,沙溪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在沙溪镇万象城美食街一啤酒档查获一起**将工业二氧化碳灌充鲜啤案。

在当日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分别组成2个检查小组,共检查经营散装啤酒和兑制含气饮料的餐饮企业4家,现场抽检啤酒8批次。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的一些不规范行为。据沙溪镇食品药品监督所介绍,该次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扣押了二氧化碳气瓶、啤酒罐等物证,经市镇两级食药监部门与沙溪镇公安分局联合调查,确认该啤酒档经营者**将工业二氧化碳灌充鲜啤。档主蔡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