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政府绩效公众满意度第一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近日,华南理工大学**绩效评价中心出炉《2013年度广东省地方**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这是连续第8年发布的对广东省地方**绩效的第三方评价报告。从总体绩效看,中山拿到第4名,比上年掉了一位。不过中山在公众满意度上拿到全省**。

2013年度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总体绩效指数平均值为0.706,年度总体绩效*高的为广州市,指数达0.807。中山的总体绩效指数为0.780,排名第4,相比去年下降一位。项目主持人、华南理工大学**绩效评价中心主任郑方辉认为,多年来,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佛山5市在21市中整体绩效水平较高,相互之间差别较小。

在公众满意度的调查中,中山市拿到**,得分6.07。全省平均值为5.38分,处于“一般满意”状态。公众幸福指数测量的结果显示,中山排名第4。从衡量**绩效的5项一级指标看,中山在实现公众满意度上表现*好,排名第2。但是在保护生态环境上仅排第8位。在维护社会公正和节约**成本上,中山排名都是第3。在促进经济发展上,中山排名第6。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