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网络投资 19万血本飞了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如此大意

投资十分感兴趣的罗**,近日掉入了疑似钓鱼理财网站的“低风险、***”陷阱,19万本*打了水漂。目前,古镇警方已对案件展开侦查。

初次投资尝到分红甜头

10月16日,有浏览理财投资网站习惯的罗**打开了一个投资网站,被其中的一些投资产品吸引了。网站宣称只要投资,每天都能获得分红,且30天内连同本金一同返还。这样的投资让罗**动心不已,于是决定先投资一个5800元的项目试试。

在接下来的三天内,罗**每天都能收到180元分红。*次尝到甜头的她觉得收益可观,于是加大投资量并相继投资四个项目共约6万元。

“经理”致电免费升级VIP

其间,罗**也投资了另一个理财网站3万元项目。该网站自称是经理的男子致电她,称可以让她免费升级为VIP客户,只要投资更多的资金,就可享受更多的分红,罗**于是先后三次投资了9.5万元。

10月24日,罗**发现分红未能如期到账,于是打开网站查看,然而却怎么也打不开,随后与网站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却辩称在升级。与此同时,罗**也发现在另一个投资网站并没有享受到任何分红,这才意识到被骗。

[警方提醒]

利用“快速致富”心理行骗

经统计,罗**被先后骗了19万余元。警方分析,一些所谓的投资理财网站,以虚构投资某种项目、成为VIP客户等可获得高额返利来引诱受害人上当。嫌疑人正是抓住了受害人“快速致富”的心理特点,前期通过每天的分红返利获取信任,并促使受害人通过追加项目等投入资金后,就玩起了“失踪”。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