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名医护人员成立志愿队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陈宇昨日获悉,由70多**护人员组成的顺德和平外科医院公益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接下来将定期进社区、学校等地方开展医疗宣传咨询、义诊和帮扶活动。

成立仪式上,在顺德区卫计局、伦教街道党工委、顺德义工组织的见证下,公益志愿者团队的20名身穿红色队服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

据悉,该志愿者团队由和平医院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健康事业的人员组成,其中不乏资历深、经验丰富、医术高明的医生和护士。团队的服务内容包括为医院社会公益活动提供医疗技术支援和相关的后勤**,在社区里进行各种医疗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等。除此外还协助当地义工团体,开展各样志愿服务和送温暖活动等。

据介绍,该院此前曾联合区扶贫办、区卫计局医疗帮扶,**救*困难重症对象公益帮扶四川爬行少年熊洞、英德吴国杰双股骨头坏死全髋置换及河源畸足少女矫形等10余人。据不**统计,接受和平医院爱心屋受惠的群众近3万人次,与各级义工组织、慈善机构合作开展活动近20场,今年1至9月,外出开展义诊活动28场次,*远去到四川北川灾区,以及英德与韶关等粤北山区;急救知识场进校园13场次,**大讲堂9场;科普健康进社区活动9场次,派放宣传资料上万份,前来咨询群众与患者愈万人次。

志愿者团队队长、显微骨科**张敬良博士表示,志愿者团队成立后,*先将参与防登革热灭蚊大行动;每年将开展10趟**健康下乡、10场急救知识场进校园、10场社区义诊、10场公益健康大讲堂、10对“光明使者与白衣天使”一对一健康帮扶,100个药箱进社区、重阳敬老义诊、助残日献爱心,护士节送温暖等活动,还将**建立“1+1”(一个社区与一个工厂)常年健康便**系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