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小学吴长显奖教奖学基金成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乐从小学吴长显奖教奖学基金成立签约暨教学大楼冠名仪式昨日举行,捐资者吴健威是新加坡长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捐出了1000万元人民币成立了这个基金,而为了感谢他的捐赠,乐从小学奖教奖学基金和教学大楼都将以其父亲的名字“吴长显”命名。

据佛山新城管委会教育和文体局局长蔡遥炘透露,吴健威的捐赠是其家族的“薪*相传”。乐从籍新加坡商人吴健威的父亲吴长显亦是乐从知名商人,执掌广东东恒家具集团,其母则是乐从**会展中心董事长。这个家族在乐从主要涉猎家具卖场、房地产开发领域,被指心系乐从教育事业,近两年累计捐资超2000万元。

吴健威在昨日的捐赠仪式上说,自己于1993年毕业于乐从中学,对母校有亲切感。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