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工宿舍外坠亡 疑似晾衣服时坠楼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 ●三乡鸦岗村

   昨日下午,李先生携妻女来到三乡一家工厂***。在10月20日凌晨,其17岁的儿子小浩(化名)从该工厂宿舍二楼坠下身,*终不*身亡。事后,当地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事发工厂位于三乡鸦岗村内,名叫“亿宝利印花有限公司”。李先生介绍,小浩生于1997年,老家在茂名市茂港口区,今年9月中旬,他开始进入事发工厂上班并住在工厂宿舍二楼的一房间里。不过,上班才满一个月,小浩就出了事。

  李先生介绍,小浩是在20日清晨6点多被人发现的,工厂随即将其送至医院救*。市人民医院下达的“病危通知书”显示,小浩的骨盆、颅脑及肺等多处重伤,病情危重。对于儿子的死因,他称至今尚未**了解清楚,只知道小浩在事发前曾外出吃夜宵,回宿舍后还和室友聊天到凌晨4点多。对此,有当地警方知情人介绍,小浩是在晾衣服时不慎坠楼,已排除他杀可能。

  刘先生认为,当事工厂有未在宿舍窗户外设置防护网、让工人长时间工作等问题,应该对小浩的死承担责任。昨日下午,三乡公安、劳动等多部门已派员协调处理此事。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