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中江老人体育交流联谊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上午,江门,老人在场上击球。孙振飞摄

谢婷黄育民10月28日上午,珠、中、江三地老年人体育交流联谊活动在江门举行。来自珠海、中山、江门三地的6支代表队近50名老年运动员进行了乒乓球、门球的交流比赛。*终,江门市代表队分别夺得乒乓球和门球赛的**。

江门市老龄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地老年人体育交流联谊活动是本着“和谐、参与、健身、快乐”的宗旨,以“健康**、友谊**、参与**”的原则,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方式,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希望可以进一步促进三地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据悉,下届三地老年人体育交流联谊活动将于明年在珠海市举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