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剪威胁执法人员 档主被拘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高志远10月27日上午,吉大吉莲市场旁莲兴街一鱼档档主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阻碍行政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吉大派出所接报后介入调查,对涉案人员进行处罚。

10月27日7时许,吉大行政执法中队职员带领保安员在吉莲市场附近清理占道经营小贩。8时15分许,执法人员清理一卖鱼档时,鱼档夫妇刘某、凌某情绪激动,凌某拉扯吉大行政执法中队一名职员前胸衣领长达三分钟,在拉扯过程中,在旁观看的刘某还拿出剪刀威胁行政执法人员,参与行动的保安员于是**。

接报后,派出所派警前往处置,将嫌疑人刘某、凌某及行政执法中队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并收缴剪刀。经审查,凌某、刘某对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违法行为情节轻微,处以警告处罚;嫌疑人凌某违法行为情节较严重,处以行政拘留五天处罚。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