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烧建筑垃圾险酿火灾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杨亮户外焚烧垃圾扰民引发的投诉日益成为社会热点。近日,热心市民陈先生用相机拍摄了金湾红旗一在建楼盘工地上工人燃烧建筑垃圾的场面,大*燃烧了近50分钟险些酿成*灾,工地负责人才指挥工人将*扑灭。

陈先生反映,当天,他在小区散步,闻到一股非常刺鼻的臭味,随即看到小区旁的东方润园建筑工地上飘起阵阵浓烟,走近一看原来工人正在燃烧建筑垃圾。

陈先生说,他当时制止工人焚烧垃圾,工人们虽然口头答应**烧垃圾,但并未有把*熄灭便离开了现场,他于是拍下了这一幕。照片显示,由于垃圾燃烧的*势越烧越大,工地有关负责人也到场指挥工人灭*。堆放面积大约10平方米的建筑垃圾燃烧近50分钟,近一半被烧光。

据了解,建筑安全防护网是塑料制品,燃烧后会产生刺鼻的塑胶臭味及浓烟,既污染环境,也有害人身健康。楼盘售楼部工作人员昨日下午回应,经调查,工地此前确实曾有焚烧的情况,施工方表示之后再没焚烧过垃圾。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