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妇溺亡金山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2时许,惠城区一名60岁左右的妇女在金山河麦地麦哈顿广场段溺亡。据现场民警介绍,目击者称该妇女是翻越护栏后自己掉下去,目前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2时30许,惠城区金山河麦地麦哈顿广场段,河水散发着淡淡的腥味,一名约60岁的妇女上身穿着碎花短袖衣躺在岸边花坛上,其脸色乌青,嘴角流出不少白色泡沫。据周边市民反映,该女尸是巡逻队员从金山河里打捞上来的,*救医生刚刚离去。

事发地点周围是密集的住宅区,有一座小桥横跨金山河上,不少市民匆匆经过河岸两侧的绿道。很多围观市民向表示看到了打捞人的过程,但并未看到该妇女是如何落水的。附近居民洪先生说,死者住在附近一个小区,该小区挨着金山河,没出事前,他经常看到她在附近散步,有时会捡拾一些塑料瓶,她曾说闲着也没事,捡点东西卖卖。

两名办案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据一名民警介绍,附近的目击者告诉警方,这名妇女是翻越护栏后,自己掉到金山河里的,但导致其落水溺亡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截至发稿前,死者家属还未出现。

线索提供:赵先生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