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国际广场这两天事多多前夜楼上掉水管砸伤两车 昨晨20多辆车轮胎被放气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晚,一高楼外墙的塑料水管从十多层楼高处被风吹下,直接砸伤楼下两**车,一车车头盖被砸扁,一车车顶被砸凹;次日该处的20多辆**车再被人放空轮胎。两事均发生于禅城区季华五路的顺联**广场,实在“有点背”。

天上突然掉下10米长水管

10月27日晚八点三刻许,顺联**门前广场靠季华路一侧,一截安放于大楼外侧的塑料水管突然从高空坠落,“砰砰”数声,水管砸到楼下的两辆**车。“太突然了,楼下当时还有人在走路,听到响声,立即散开”,一围观者称。掉下的水管,长约10米、直径约11厘米,摔成四段。众人仔细查看后,发现系商场上方十多层高楼的外墙掉下,因为那儿明显缺了一段水管。

商场保安猜测,或是排水管固定处年久失修,螺丝松动,才被大风吹了下来。两辆**车,一车车前盖被砸扁,一车车顶被砸出一坑。

塑料水管为何会突然坠下,事发后物业可否检查、维修其他水管?昨日,前往事发的现代城小区物业处询问,东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安说**不在,提供的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互相推诿。

户外停车场**车被集体放气

而顺联**广场的户外停车场上,一夜之间,20多辆汽车轮胎的气也全被放空,此外车辆没有其他损伤。是有人蓄意所为,还是无心的恶作剧?

昨日上午八点许,禅城区季华五路顺联**广场的户外停车场,很多前来取车的车主傻了眼:汽车全“趴”在了地上,轮胎的气门芯被扭松,气让人放空了。甚至有的粗线条车主,根本就没发现问题,径直上车刚开出停车位,车辆便“趴窝”了。

更多的车主赶来取车,结果,抱怨轮胎气被放空的车主越来越多。清点之下,众车主大吃一惊,竟有超过20辆**车被人放空轮胎,其中大部分都是四个轮胎全部被放空。其中,*豪华的一台车是克莱斯勒300C轿车,市价40多万。

无奈之下,有车主找来修车行,后者运来电动打气泵,对轮胎现场充气后,才将车开走;还有车主找来朋友送来车载打气泵,无奈轮胎的气门芯给扭松了,没有专用的气门钥匙还是无法充气。

不过,众车主的尴尬,却让从事临时打气的个体户捡了个**宜。一位在现场打气的师傅表示,上午已经接了4单生意,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每次打气收费40元。

有车主怀疑作祟者系广场保安,因为该户外停车场不允许停车过夜,但该种说法遭到保安的断然否认,“我同事停在这里的车子也被放气了,而且违规的事我们不会做的”。线索提供:陈先生2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